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图片新闻

区委书记延文龙主持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7-20 09:39:5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月19日,区委书记延文龙主持召开乌达区2021年度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虎,区领导史利强、武兵云、韩涛、陈一、武文杰参加会议并安排部署工作。

7.20.webp.jpg

会议听取了综合经济部门关于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建议的汇报,分析当前经济运行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7.20.1.webp.jpg

延文龙指出,要认清新形势新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全区上下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拿出更多务实管用的政策举措,在解决关键问题、突破重大瓶颈上聚焦发力,全身心投入到下半年的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中。

延文龙要求,全区各部门特别是综合经济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精准调度能力,密切监测经济运行中的水、电、蒸汽等生产要素和“双碳”指标情况,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全力做好企业服务,用好专班工作抓手,主动出击,精准对接,形成工作合力,实现同频共振,狠抓重点项目建设,不断优化产业结构,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