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图片新闻

乌达区举行“践誓言、忆初心、担使命” 党员集中宣誓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8 09:26: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25日下午,乌达区举行“践誓言、忆初心、担使命”党员集中宣誓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区委书记延文龙出席仪式并讲话。区领导陈文忠、任海、常玉刚、史利强出席仪式。仪式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骞云阁主持。40名老党员代表、60名新发展党员代表、全区基层党组织书记、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6.28.webp.jpg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区委书记延文龙带领在场的“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新发展党员代表、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6.28.1.webp.jpg

区委书记延文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文忠,区政协主席任海,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玉刚与老党员们一一握手并为他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少先队员代表为老党员们献上鲜花和祝福。

6.28.2.webp.jpg

6.28.3.webp.jpg

“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周五寿,乌海市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凌杰,乌达区新发展党员代表张鑫分别作了发言。

6.28.4.webp.jpg

延文龙代表区委向全区获颁纪念章的老党员致以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并对全区各领域、各条战线的广大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

6.28.5.webp.jpg

延文龙要求,当前党和国家事业正处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乌达区发展正处在重要战略机遇期,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牢记宣誓时的铮铮誓言、传承好老党员实干担当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争创辉煌。

6.28.6.webp.jp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