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图片新闻

​​乌达区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县处级领导干部读书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21:13:49   作者:融媒体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月30日下午,乌达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举行县处级领导干部集体学习读书会,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并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轮测试。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党史学习领导教育小组办公室主任常玉刚主持学习,全区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430201544.jpg


读书会上,大家观看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研究室副主任沈传亮关于《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与伟大历史转折》专题讲座视频,认真聆听了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在我们党的历史上,在新中国的历史上的重要历史意义。

 

微信图片_20210430211217.jpg


会上,各领导干部围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轮流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七至九章部分重点篇目,内容涵盖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开创、确立以及在新形势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如何坚持和发展的这一段历史。大家在学习中不时进行交流讨论,共同感受改革开放的历史性决策。大家表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是中国近现代以来历史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


微信图片_20210430211223.jpg


全区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通过读原著、学原文、看视频、悟原理,从思想上进行了一次深刻洗礼,展示了良好学风。通过深入学习百年党史,牢记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