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图片新闻

乌达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7 18:02: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月7日,乌达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区委书记韩丽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于志永、樊力、常玉刚、葛冬梅、田永祥、骞云阁、史利强、韩涛、高铁男、马鹏洋、贺伟、赵海波、武文杰参加会议。

1.jpg


会议听取了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视反馈问题中涉及乌达区牵头和配合的整改任务推进情况、乌达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各专项组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推进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视反馈问题中涉及乌达区牵头和配合的整改落实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部门要制定方案、夯实措施、压实责任,按时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2.jpg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对净化地区政治生态、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对标先进充分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理念和具体做法,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把工作再聚焦、再精准、再提高,切实做到“五减三最”,以优化营商环境的新成效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区委办公室,政府办公室、发改委、工信和科技局、人社局、教育局、司法局、住建局、农牧水务局、商务局、工业园管委会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