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图片新闻

区委书记韩丽萍实地调研我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2 10:37:4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月21日,区委书记韩丽萍深入我区商超、医疗机构、企业、火车站等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区领导樊力、田永祥陪同调研。

在嘉华超市,韩丽萍认真听取了超市应急管理系统、供应情况、出入口人流量控制及人口密集场所疫情防控的情况,强调商圈人流量密集,疫情防控工作难度大、复杂程度高,相关部门和工作人员必须提高警惕,严格按照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1.22.webp.jpg

在乌达区中心医院,韩丽萍查看了医院在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强调医院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完善常态化救治管理机制,优化医疗资源配置,切实保障医疗资源供应

1.22.1.webp.jpg

在内蒙古君正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和内蒙古东源科技有限公司,韩丽萍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春节值班巡检、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强调企业要加强职工家属出乌返乌登记报备、货运司机进入厂区防控保障等,切实做到主体责任落实到位,人员管理落实到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1.22.2.webp.jpg

在乌达区汽车站和乌海西站,韩丽萍实地查看了旅客流量、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指出火车站和汽车站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要高度关注重点地区特别是中高风险地区来乌人员,全力做好前端防控,严格落实体温检测、核酸检测报告查验等防控措施,切实将“外防输入”工作抓紧抓实。

1.22.3.webp.jpg

1.22.4.webp.jpg

区委政法委、区卫健委、区商务局、区应急管理局、工业园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