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图片新闻

区委书记韩丽萍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1-21 17:10:0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月21日,区委书记韩丽萍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区委中心组各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210121170904.png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改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政绩考核的通知》,传达学习《关于高质量做好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和“两项法规”及系列配套文件精神。

微信截图_20210121170919.png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把握领学内容的重要意义。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领会考核工作的重大意义和现实要求,以上率下、主动作为,切实在工作中做好个人事项报告、“两项法规”执行等工作。二要着力强化学习宣传。各位中心组成员要带头学习、贯彻、运用《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关于改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政绩考核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督促全区广大干部全面学、系统学,深刻理解政绩内涵,树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理念。三要落实落细所学文件精神和相关工作要求。坚持政治标准,把对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作为考核重点,牢固树立干事创业的鲜明导向。科学设置考核指标,结合区委八届十二次全会既定思路,以工作实绩为核心,统筹设定广大干部在执行“五个坚持”、落实重点工作等方面的考核标准,形成个性鲜明、配套完善、科学严密的考核评价体系。强化考核结果运用,把干部政绩考核结果与选拔任用、管理监督、激励约束、职级晋升等方面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提高考核的精准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