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图片新闻

乌达区召开“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行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16:00: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乌达区召开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

专项行动总结大会


12.31.4.webp.jpg


12月30日,乌达区召开“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行动总结大会,区委书记韩丽萍出席并讲话。


12.31.5.webp.jpg


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樊力通报了全区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行动的开展情况。区领导陈文忠、任海、常玉刚、田永祥、崔建朋、骞云阁、史利强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葛冬梅主持。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工作要求,不断深化以案促改工作质效,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要总结经验规律,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与统筹安排部署相结合,坚持强化理论武装与开展警示教育相结合,坚持履行主体责任与压实监督责任相结合,坚持狠抓问题整改与正面引导重塑相结合,坚持抓住“关键少数”与管住“绝大多数”相结合,坚持健全完善体制机制与推动执行落实相结合,在工作中不断丰富和完善,做好查办案件、以案促改“后半篇文章”。要持续精准发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涵养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推动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12.31.6.webp.jpg

全区副处级以上离退休干部代表、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乌兰淖尔镇、各街道办事处,区直各部门、驻区单位和企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