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图片新闻

乌达区召开区委理论中心组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1-12 18:00: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乌达区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研讨会,区委书记韩丽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1112175810.jpg


会议以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通过再学习、再研究、再部署、再加力,推动全区上下进一步提高对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认识,推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乌达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区领导梁斌、樊力、葛冬梅、田永祥、崔建朋、马鹏洋、贺伟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充分认识新形势新任务下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学习理论和指导实践相结合,把学习理论同研究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结合起来,同研究解决本地区本部门改革发展稳定中的重大问题结合起来,同进一步优化地区营商环境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地区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成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