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图片新闻

乌达区委常委会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暨煤炭资源领域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22 21:58:1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8月21日,乌达区委常委会召开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暨煤炭资源领域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做好自治区党委第四巡视组乌海市及市委第二巡察组对我区开展煤炭资源领域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行动,进行深刻剖析检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区委书记韩丽萍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罗军元,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利平专程到会指导。


区委常委会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韩丽萍代表区委常委会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区委各常委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大家紧扣主题、联系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见人见事,亮明整改态度,达到了既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罗军元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从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反馈意见整改;明晰职责定位,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压实政治责任,切实抓好问题整改;注重成果转化,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四个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为我区开展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行动和煤炭资源领域专项巡视整改指明了工作方向和具体路径。


区委书记韩丽萍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高度重视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行动和煤炭资源领域专项巡视整改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精准领会自治区党委、市委关于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行动和煤炭资源领域专项巡视整改相关会议精神,按照方案要求推动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方向不跑偏,推进有力有序。要狠抓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将查摆出的问题、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同自治区党委第四巡视组和市委第二巡察组反馈意见相结合,分类梳理、逐条研究,建立明细台账,集中精力打一场整改攻坚战。要开好组织生活会,常委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好表率作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指导所在党支部开展好组织生活会,为有效推进专项行动和煤炭资源领域巡视整改凝聚整体合力。
区政协主席任海列席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