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图片新闻

乌达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21 09:32:32   作者:乌达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乌达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


水印4.jpg


8月20日,乌达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文忠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牛裕禄、张文华、郭剑英、贾治国参加会议,区政府副区长陈一、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任勇列席会议。

水印2.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并通过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财政决算情况的报告,审查和批准了2019年财政决算,听取和审议并通过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乌达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等6项区人大常委会工作制度。

水印3.jpg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区人民政府及财政部门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任务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抓好重点行业税收,税源建设工作完成较好,同时结合我区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减费降税”政策,将减税降费“红利”落到实处。严控“三公”经费及一般性支出,提升预算执行能力。重点关注防控金融风险、全面落实疫情期间国家优企惠企等各项政策,切实保障了重点项目有序开展。加强对教育与生态的投入,保障全区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全面推进政府和部门预决算公开,主动接受社会监督,深化改革,提高预算管理执行效能,强化财政评审工作,有效地控制财政投资规模,节约财政资金。在疫情防控后勤保障方面,区人民政府为全区防疫阻击战做好了坚实后盾,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水印1.jpg

区监察委员会、区人民法院、区政府办公室、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区审计局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部分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