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图片新闻

乌达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8-14 09:13: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乌达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

专题学习研讨会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为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暨煤炭资源领域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良好思想基础,8月13日,区委书记韩丽萍主持召开乌达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文忠等19名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水印3.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及自治区党委、自治区纪委、市委“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有关文件精神。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梁斌、贾治国、贺伟、马奇峰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

水印1.jpg

水印2.jpg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题深入抓好学习。要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及时跟进学,真正做到在学深上下功夫,学透上弄明白,学懂上搞清楚,提高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运用“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集体议”等方法,突出从一线服务对象、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等方面筛查问题、找准症结。三要立足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好谈心谈话。按照“三必谈”要求认真开展谈心谈话,真正做到谈透问题、沟通思想,听取意见、形成共识,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打好基础。四要见人见事见思想,认真撰写民主生活会材料。重点对照净化政治生态的五方面19个具体表现和煤炭资源领域巡视反馈的4个方面进行查摆问题,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查找梳理,找准找实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根源,持续抓好问题整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