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图片新闻

区委书记韩丽萍调研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6 11:26:58   作者:乌达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区委书记韩丽萍调研

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3月11日下午,区委书记韩丽萍对乌达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韩丽萍一行先后对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文化馆、区融媒体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文化文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融媒体中心建设等相关汇报。

微信截图_20200316112609.png

韩丽萍要求,一是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要以服务群众为导向使志愿者和接受志愿服务的群众都能有所收获,要厚植志愿服务文化,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二是利用乌达区剪纸、书法等已有文化品牌优势,采用微信、微博、短视频等新媒体平台将乌达区优秀文化文艺作品传播出去,不断提升乌达区文化影响力。三是要在区融媒体中心探索建立更加灵活的激励机制,充分发挥融媒体年轻有活力的特点,用活用好现有各类宣传平台,创作出更多更好更接地气的新媒体作品。

微信截图_20200316112619.png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玉刚,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田永祥陪同调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