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图片新闻

区委书记韩丽萍检查我区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0-01-08 19:31:5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月7日,区委书记韩丽萍带领党政领导班子实地到维邦市场、民乐商场、银泰商城和工业园区等地,检查我区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人民群众平安祥和迎新春。



在维邦市场和嘉华超市,韩丽萍一行认真听取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商务局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并详细了解了节前食品安全和供应、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管理及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等方面的情况。韩丽萍叮嘱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提高管控意识,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商场超市的安全管理,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市场监管部门在保证节日期间商品正常供应的同时,做好食品质量抽查工作严把食品安全关,确保人民群众买到安全放心的年货,营造舒心的购物环境。



在民乐商场和银泰商城内设网吧内,韩丽萍检看了营业场所安全监控设备、消防设施、安全通道及安全检查记录情况。了解了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管理和消防安全管理情况,韩丽萍强调,商场网吧等人员密集场所,春节期间,人流量大用电量大,一定要做到对各类安全设施、消防设备的定期检查和维护,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提高经营者的安全意识,营造安定的经营氛围。

DSC09653.jpg

在工业园区企业内蒙古君正能源化工和内蒙古美方煤焦化工公司,韩丽萍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安全生产情况的介绍,要求园区企业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生产经营安全稳定,共同维护地区工业企业发展良好势头。

区委常委、副区长延文龙,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田永祥,区政府副区长高铁男及各相关主管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