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图片新闻

中国共产党乌达区第八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公报

发布时间:2020-01-08 15:17:26   作者:乌达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乌达区第八届委员会

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公报

(2020年1月7日中国共产党乌达区

第八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乌达区第八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于2020年1月7日在乌达区举行。                                                                 

微信图片_20200108151519.jpg


出席会议的区委委员30人,区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公、检、法领导班子成员,乌达工业园管委会主要负责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等223人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108151526.jpg


全会由区委常委会主持。乌达区委书记韩丽萍代表区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区委副书记、区长吴红顺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108151530.jpg

微信图片_20200108151537.jpg


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七届八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主要工作,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


全会充分肯定区委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一致认为,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紧围绕“五区打造”发展思路,坚决打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持续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经济社会保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


会议认为,韩丽萍同志代表区委常委会所作的讲话,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七届八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主要工作,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政治站位高、工作举措实,体现了全区人民的发展意愿。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全年工作意义重大。党中央明确提出,做好2020年经济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做好“六稳”工作,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得到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这一总体要求是我们做好经济工作的根本遵循,必须坚定不移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2020年要重点抓好四个方面工作:坚持集中攻坚,着力巩固和扩大三大战役成果;坚持创新驱动,着力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坚持民生优先,着力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需要;坚持依法治区,着力提升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


会议要求,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重点做好六个方面工作: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铸就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守正创新强化思想引领,坚守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从严从实锻造干部队伍,凝聚担当作为的中坚力量;全面精准推进组织建设,筑牢固本强基的战斗堡垒;驰而不息培育优良作风,营造勤政务实的浓厚氛围;标本兼治开展反腐倡廉,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号召,海阔潮涌千帆竞,砥砺奋进勇争先。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大力弘扬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加快推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谱写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