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图片新闻

乌海召开发布会 这个新平台上线了!

发布时间:2018-09-10 16:24:4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7日,乌海市举办2018“新旧动能转换•产业提档升级”西北区域高峰论坛暨西北化学网平台上线发布会。


精彩发布丨西北化学网上线


西北化学网和实体经济相融合,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促动实体经济转型发展。乌海借助西北化学网载体,赋予化工产业转型提质的新动能。西北化学网为西北地区化工企业提供贸易、金融、技术、管理等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是一家技术先进、模式创新、服务一流、安全可靠的一体化一站式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为乌海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通过西北化学网平台效应,依托我市资源优势和产业优势,聚合西北化工产业区的优质企业、优质商家、优质货源、高端技术,实现企业降本增效,为我市传统产业进一步转型升级发展释放注入新的动能,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