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魅力乌达 > 发展乌达 > 深化改革

乌达区切实打好“三个基础”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发布时间:2019-01-22 11:26:1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乌达区切实打好“三个基础”

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一)切实打好组织基础。第一时间成立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区委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和“施工队长”,亲自挂帅,迅速组织、统筹谋划,分别组织召开书记专题会1次、区委常委会2次研究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相关事宜,确保改革试点工作高效顺畅开展。

(二)切实打好理论基础。立足改革方面知识和经验不足的实际,第一时间组织学习中央、自治区党委和乌海市委相关部署、文件精神及北京市、山西省、浙江省监察体制改革试点成功经验,并多渠道、多方法收集改革相关资料,提前分析研判改革风险点、难点,做到心中有数,切实保障改革试点工作的稳步推进。

(三)切实打好调研基础。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涉改期间在办案件、正在初查和未办线索及相关资料进行大起底、大清查,同时通过台账管理、专人管理等方法,加大对在办案件和清理的线索的管理,确保案件、线索得到有效管控,确保我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