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区内要闻

王莉霞到自治区新闻单位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3-01-21 16:17:5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浏览次数:

1月20日,农历除夕前一天,王莉霞到自治区新闻单位走访调研,看望慰问广大新闻工作者。

1月20日,王莉霞在内蒙古广播电视台编辑机房详细了解新闻采编发全流程。

1月20日,王莉霞走进内蒙古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驻足与大家交流互动。

在内蒙古广播电视台,王莉霞走进编辑机房、演播大厅,详细了解新闻采编发全流程。她说,新闻宣传要秒秒讲政治、时时讲标准,积极改革创新,不断提高质量水平,把党的好声音传递到基层一线。要多与观众交朋友,把镜头多留给基层、留给群众,多报道群众身边的事、家长里短的事,解决好镜头内外距离的问题。来到忙碌的雷蒙工作室,王莉霞驻足与大家交流互动。她说,普通记者在平凡的岗位上也能做出不普通的事,要多走近群众、多了解群众的急事难事,把群众诉求及时反馈到有关地方和部门,帮助协调解决,发挥好媒体的监督作用。

1月20日,王莉霞走进内蒙古日报社全媒体调度指挥中心,与正在乌海一线采访的记者郝飚视频连线互动,询问节日期间当地群众生活和市场消费等情况。

1月20日,王莉霞认真听取草原云发布平台介绍,逐一了解手绘、动画等各类新媒体产品的制作过程。

在内蒙古日报社,王莉霞走进全媒体调度指挥中心,认真听取草原云发布平台介绍,与正在乌海一线采访的记者郝飚视频连线互动,询问节日期间当地群众生活和市场消费等情况,嘱咐他要做好保暖,在采访中主动贴近群众,多把好新闻、好点子带回来。王莉霞还逐一了解手绘、动画等各类新媒体产品的制作过程,叮嘱大家要宣传好传统文化,多宣传内蒙古的好味道、好风光,让更多人喜欢内蒙古、爱上内蒙古。

1月20日,王莉霞在内蒙古网信办调研了解情况。

1月20日,王莉霞来到内蒙古网信办,亲切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来到内蒙古网信办,王莉霞亲切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她说,过去一年大家非常辛苦,我给大家拜个早年。希望大家既把工作做好,也把节日过好。

郑宏范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 内蒙古新闻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