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区内要闻

自治区党委常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孙绍骋主持

发布时间:2023-01-10 09:26: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按照中央统一部署,1月8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班子用一天时间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联系实际,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主持会议。

中央第九督导组组长沈远新到会指导并作点评,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第九监督检查室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1月8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专门制定方案,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进行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首先通报了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孙绍骋代表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常委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每位常委发言后,其他同志依次提出批评意见。

孙绍骋在总结讲话中说,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力量、强化担当的目的。我们要切实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以更高标准加强自身建设,自觉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作表率,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上作表率,在主动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上作表率,在为民服务、密切联系群众上作表率,在坚决同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作斗争上作表率。要认真抓好整改工作,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改到位。



信息来源: 内蒙古新闻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