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区内要闻

王莉霞调度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把任务和举措落实落细落到位

发布时间:2022-10-21 16:57:4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20日晚,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主持召开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强调要切实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坚决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力量到位、责任举措到位、工作落实到位,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内蒙古工作组组长曹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曹雪涛强调,要紧盯各项防控措施、原原本本抓好落实,再准再严管好重点人群,再精再细落实“四早”要求,再硬再实守住各条防线。要瞄准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防范疫情向人员密集场所扩散,压实“四方”责任、强化联防联控、细化工作措施、健全完善制度、精准分类管理、加强专业指导。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到两手抓两兼顾,全力保障城市运转、物流保供和重点项目建设,有效保证群众基本生活和就医需求。

王莉霞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要以强烈的紧迫意识和极端负责的态度,全面彻底落实举措,一贯到底传导责任。她强调,要以最快速度锁定、转运、隔离、收治阳性病例和密接人员,坚决杜绝感染源“捞不净”的问题;要以最严举措守好门、管住人,坚决杜绝社会面“管不住”的问题;要以最大力度发现、解决、消除风险隐患,坚决杜绝问题整改“不彻底”的问题;要以最有效的办法维护好防控成果,坚决杜绝无疫片区“守不住”的问题。

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包钢通报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自治区副主席包献华通报驻呼高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信息来源: 内蒙古日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