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区内要闻

黄志强在呼和浩特市和乌兰察布市调研督导重大项目建设时强调 全力以赴抓重大项目促有效投资

发布时间:2022-01-12 09:30:5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月10日至11日,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黄志强到呼和浩特市和乌兰察布市,调研督导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抓重大项目、促有效投资,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为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开好头、起好步。

抓项目、稳投资是实现经济工作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关键所在。黄志强走进工地、厂房、园区,考察了10多个重点项目,详细了解前期进度、施工进展、投产达效等情况。他要求,抓发展必须抓项目,各级各部门都要围着项目转、盯着项目干,统筹运用好各种资源要素,全方位、高效率强化服务保障,努力推动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投产早发挥效益。黄志强重点考察了新能源、农畜产品等特色产业项目,强调要紧紧抓住新的发展机遇,坚持全产业链谋篇布局,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推进新能源、绿色农畜产品加工等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 内蒙古日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