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区内要闻

石泰峰王莉霞等自治区领导看望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2021-11-29 09:45: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26日,石泰峰、王莉霞、林少春等自治区领导来到代表驻地,亲切看望出席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

11月26日,石泰峰、王莉霞、林少春等自治区领导来到代表驻地,亲切看望出席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

石泰峰、王莉霞、林少春等先后走访了自治区直属和中央驻区单位、各盟市、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每到一处,他们都向代表们亲切致意,并代表自治区党委向大家光荣当选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表示热烈祝贺,向大家在各自岗位上为内蒙古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

11月26日,石泰峰、王莉霞、林少春等自治区领导来到代表驻地,亲切看望出席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自治区直属和中央驻区单位代表团代表。

石泰峰说,开好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对于动员全区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书写内蒙古发展新篇章,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大家当选自治区党代表,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希望各位代表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全身心投入到会议中来,认真审议报告,做好选举工作,切实履行好党代表的神圣职责,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确保把党代会开成一个风清气正、团结奋斗、凝心聚力的大会。大会秘书处和各代表团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周到细致安排代表的工作和生活,为大家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创造良好条件。

11月26日,石泰峰、王莉霞、林少春等自治区领导来到代表驻地,亲切看望出席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代表。

代表们表示,一定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本着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好党代表的神圣职责,完成好大会审议、选举等各项任务,为建设现代化内蒙古贡献智慧和力量。

自治区领导刘爽、杨伟东、丁绣峰参加看望活动。



信息来源: 内蒙古新闻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