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区内要闻

石泰峰会见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

发布时间:2021-05-14 09:38:3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中午,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在呼和浩特会见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

5月13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在呼和浩特会见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一行。

石泰峰对南存辉一行前来洽谈合作事宜表示欢迎。他说,内蒙古是国家重要能源和战略资源基地,“十四五”时期,我们将按照国家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的要求,立足自治区的战略定位和发展需要,着力调整能源结构,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经济转型升级。正泰集团的业务重点和技术优势与内蒙古能源产业的发展方向具有很强的契合度,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多领域务实合作,共同谋划和抓好重点项目落地实施。自治区有关方面要深入对接、主动服务,打造良好营商环境,让企业放心投资。

南存辉介绍了正泰集团在内蒙古有关地区的项目投资建设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具体合作事项。他表示,正泰集团高度重视在内蒙古的发展,将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积极推动更多项目落地实施,助力内蒙古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张韶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信息来源: 内蒙古新闻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