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区内要闻

自治区推进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呼和浩特举行 石泰峰布小林见证签约并会见签约方负责人

发布时间:2020-12-01 14:48: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png

11月30日上午,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出席在呼和浩特举行的内蒙古自治区推进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签约仪式。

11月30日,自治区推进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呼和浩特举行。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见证签约。

自治区领导王莉霞、孟凡利、艾丽华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张韶春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自治区政府分别与中国船舶集团、远景科技集团、协鑫集团、科大讯飞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呼和浩特市、包头市、通辽市、乌兰察布市、巴彦淖尔市、鄂尔多斯市以及自治区教育厅、公安厅、卫健委和内蒙古电力集团分别与山东能源集团、新疆金风科技集团、江苏大烨智能电气、开沃集团、北京清华工业开发研究院、空气化工等企业单位签署了重大合作协议。此次签约内容涉及新能源、数字经济、人工智能、高端装备制造、智慧城市、园区合作等多个领域。签约仪式前,石泰峰、布小林会见了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陈志立,远景科技集团CEO张雷,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赵志伟,山东能源集团总经理满慎刚,新疆金风科技集团董事长武钢,美国凯西基金会董事长、首席执行官顾凯夫,开沃集团副董事长丁星胜,清华大学副秘书长、北京清华工业开发研究院院长金勤献,空气化工有限公司中国区副总裁郁峰。石泰峰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各家企业和单位为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他说,内蒙古正在积极探索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加快建设国家重要能源和战略资源基地、国家重要的农畜产品生产基地,着力打造我国向北开放的重要桥头堡,这既为自治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也为各类企业投资兴业创造了广阔空间。面向“十四五”,我们愿与各家企业和单位进一步深化在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新能源、新材料、生态环保、智能制造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努力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各级各部门要竭诚为所有来内蒙古创业发展的企业提供最有力的保障和最优质的服务,全力打造公平、透明、开放的营商环境,下大气力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各类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切实让广大企业家在内蒙古放心投资、安心创业、顺心发展。

信息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