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区内要闻

内蒙古第11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22 15:47:5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主题为“大国点名  没你不行”的内蒙古第11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呼和浩特举行。

启动仪式上,向社会公众展示了统计改革和现代化建设的新进展、新成就、新风貌,也在传播统计知识、开展统计科普、弘扬统计文化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今年的统计开放日聚焦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既是主动公开这一重大调查,解答社会关注的需要,也是赢得公众支持配合、为普查顺利实施做好宣传动员的需要。

自治区统计局等相关部门呼吁大家,理解普查、支持普查、配合普查,为到访的普查员敞开大门,如实准确填报信息。

信息来源:内蒙古日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