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区内要闻

新春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心间 自治区领导赴基层慰问干部群众

发布时间:2020-01-22 15:06:1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春节前夕,自治区领导林少春、王莉霞、马学军、刘奇凡、张院忠、白玉刚、杨伟东、段志强、艾丽华、包钢、郑宏范、黄志强分别率自治区党政慰问团,冒严寒,行千里,深入基层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劳动模范、困难群众、困难残疾人、老党员、进城务工人员、社会福利院老人和孤残儿童、退役军人、冬季供热运行一线职工、优抚对象、公安干警、部队官兵、建档立卡贫困户、英模遗孀遗属,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以及新春的美好祝福。

  近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少春深入乌海市,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王莉霞深入呼和浩特市,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马学军深入阿拉善盟,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奇凡深入赤峰市,自治区党委常委、包头市委书记张院忠深入包头市,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深入通辽市,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伟东深入鄂尔多斯市,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志强深入锡林郭勒盟,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在呼和浩特市,自治区副主席包钢在包头市,自治区副主席郑宏范在巴彦淖尔市,自治区副主席黄志强在兴安盟走访慰问。

  每到一地,自治区领导都与干部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在光荣院、社会福利院,领导们详细了解老人和孩子们的衣、食、住、行及就医等情况,表示党和国家对老红军老革命十分关心,新年到来之际,专门安排各级党委、政府看望慰问老同志们,感谢他们为新中国革命和解放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鼓励老人们保重身体,长命百岁,安享晚年,叮嘱工作人员要做细做实做好关心关爱特殊群体的各项工作,照顾好老人和孩子们,为他们搭建一个温馨的家,提升他们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自治区领导表示,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始终惦记着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鼓励困难群众要坚定信心、自立自强,相信他们一定能够战胜困难,让生活越来越好,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切实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感谢离退休老干部们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希望大家可以一如既往为地方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继续为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为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增添正能量、再作新贡献。鼓励劳动模范要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把好传统、好作风传承下去,在本职岗位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叮嘱供热职工要坚守岗位,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供热。希望公安干警们继续恪尽职守,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地方平安稳定。希望广大官兵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为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支持地方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要把支持和服务部队建设发展融入到地方各项工作中,坚持和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携手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勉励低保救助对象、重度残疾人员以及困难农民工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始终牢记党和政府的温暖,自强自立,向着更加美好的生活努力奋斗。在慰问英模遗孀遗属时,自治区领导表示,英模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党和政府永远不会忘记他们,他们的精神也将一直激励大家奋勇向前。善待英模遗属、让他们过上更好生活,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有关部门要多关心照顾遗属,妥善解决好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生活无忧。

信息来源:内蒙古日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