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区内要闻

马学军在乌兰察布市四子王旗调研时强调 始终保持昂扬斗志 确保如期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发布时间:2019-12-16 11:31: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月14日至15日,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马学军到乌兰察布市四子王旗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中加农业科技、景欣农业、赛诺种羊科技公司,马学军实地查看企业发展及辐射带动贫困户情况。在吉生泰镇坤兑村看望已脱贫群众,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在脱贫基础上依靠党的好政策和自身努力过上幸福美好生活。

  马学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按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集中兵力打好深度贫困歼灭战,建立解决相对贫困的长效机制,更好发挥马铃薯原原种、葵花籽精加工、杜蒙萨优质种羊等龙头企业减贫带贫作用,确保脱贫攻坚目标实现、脱贫成果得到巩固。要以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脱贫攻坚成效考核为契机,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开展再排查、再整改,确保脱贫成果经得起检验。要严把贫困人口退出关,做好返贫人口和新发生贫困人口监测帮扶工作,进一步强化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力度,着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在永和氟化工有限公司调研时,马学军叮嘱企业负责人,岁末年初要更加重视安全生产,杜绝发生安全事故。

信息来源:内蒙古日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