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廉政建设

乌达区委2018年第一轮巡察反馈意见在5个工作日内全部完成

发布时间:2018-07-19 10:46:30   作者:菅文龙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4—10日,5个工作日内,乌达区委2018年第一轮巡察工作组,按照乌达区委巡察办制定的《2018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反馈意见调度表》,圆满完成了本轮意见反馈任务。本轮巡察共计10部门,发现党的领导弱化问题、党的建设缺失问题、从严治党不力问题等共计122个,提出整改意见78个。

每个巡察组对发现的问题,严肃认真,原汁原味地“双反馈”给了被巡察单位及被巡察单位第一负责人。不说套话,不唱“赞歌”,少褒扬,多批评,直指本轮巡察出的具体问题,为被巡察单位出具了详细的“诊断书”、开出了对症的“药方”。

乌达区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所有巡察意见反馈会,传达了巡察领导小组和书记专题会会议精神,表明巡察组反馈的意见,代表区委的意见和要求,希望被巡察单位深入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区委的部署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