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廉政建设

粽子艾叶香满堂,廉洁自律记心上

发布时间:2018-06-14 00:00:00   作者:乌达区纪检委   来源:乌达区纪检委   浏览次数:

  端午粽叶悠悠香,廉政短信声声响;“八项规定”莫能忘,公车公款勿要想;值班守纪站好岗,平安快乐齐分享!乌达区纪委监委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节假日往往是“四风”反弹的高发期,为给党员干部敲敲警钟、扯扯袖子、念念紧箍咒,让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清正廉洁过佳节,6月12日,乌达区纪委监委在端午佳节点上提前给全区党员干部打上“预防针”,提醒党员干部“清廉常挂心里头”,时刻牢记廉洁自律,警钟长鸣,杜绝节庆腐败现象。

  同时,要求全区各部门单位严格遵守《关于2018年“五一”端午期间严明纪律纠正“四风”的通知》中规定“十个严禁”要求,区纪委监委将以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使用公车、公款送节礼等节日腐败问题为重点,不定期组织开展集中检查、专项督查、明察暗访和随机抽查,深挖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以及不收敛、不收手的顶风违纪行为,确保监督检查全覆盖,无死角。对顶风违纪违规行为要以“零容忍”的态度,从严从快处理,对典型案件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坚持“一案双查”,对问题突出的部门和单位,既严肃查处违纪者,同时追究党委(党组)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纪检组)的监督责任,一环紧扣一环,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切实维护纪律和规矩的权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