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廉政建设

乌达区发改委开展“五一”、端午节前廉政提醒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8 17:38: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乌达区发改委开展“五一”、端午节前廉政提醒活动

 

2021五一、端午将至,为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十届纪委七次全会、乌海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乌达区纪委八届六次全会安排部署,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以严的精神和实的作风扎实推进党风政风建设向纵深发展,确保廉洁过节,428日上午,区发改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2021五一、端午期间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进行五一、端午节前廉政提醒。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真正把纪律立起来、严起来,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早打招呼,及时提醒,防患于未然。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从自身做起,廉洁过节,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行动举措,主动抵制歪风邪气,自觉做到“十三个严禁”。

通过廉政提醒,发改委党组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到节日期间加强廉洁自律的重要性,要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实的行动举措,与党中央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要求对标对表,模范遵守相关纪律要求,主动抵制歪风邪气,既不搞各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也不搞违规使用公款、公车、公物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真正做到廉洁、清爽、规矩过节。

图片6.pn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