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廉政建设

乌达区发改委开展清明节前廉政提醒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1 11:18:5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乌达区发改委开展清明节前廉政提醒活动

 

2021年清明将至,营造崇廉尚俭节日氛围,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41日上午,区发改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关于严明2021年清明节期间纪律坚决纠正四风的通知》进行清明节前廉政提醒。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到节日期间加强廉洁自律的重要性,自觉抵制封建迷信活动,进行绿色文明安全祭扫,坚决防止违规违纪行为发生。

通过廉政提醒,大家进一步增强了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从自身做起,廉洁过节,切实防止“节日腐败”,确保清明节期间风清气正、文明祥和。

图片1.pn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