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廉政建设

乌达区发改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提醒

发布时间:2020-08-27 16:23:3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乌达区发改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提醒

8月27日上午,区发改委召开专题会议,包括二级单位库区移民安置服务中心在内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严禁共产党员、国家公职人员收受礼金、严格婚丧喜庆活动的规定》《关于严禁党员干部、国家公职人员违规举办或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格遵守有关纪律规定,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防治“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之后,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彦瑞就防止和纠治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问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提醒,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做到“四个”严禁:严禁借子女升学名义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非亲属聚餐性质的宴席并收送礼金、礼品;严禁参加非亲属聚餐性质的“升学宴”“谢师宴”及其他类似宴请活动;严禁用公款或利用职权和职务影响向存在利害关系的单位和个人报销应由个人支付的操办宴席、子女学习等费用;严禁动用公车、公款租车或借用管理服务对象的车辆接送子女及亲属入学外出旅游。

图片7.pn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