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廉政建设

乌达区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9 20:45:46   作者:吕军海   来源:乌达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乌达区纪委监委召开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乌达区纪委副书记陈占奇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深入贯彻到纪检监察工作中,强化制度意识,做执行制度的表率。

      会议要求,全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会贯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领会全会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部署要求,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把承担的任务一项一项落实到位;要强化政治监督,加强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情况的监督检查,对做选择、搞变通、打折扣,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阳奉阴违的严肃查处;要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深化标本兼治,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勇于践行初心使命,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始终做到忠诚无私、干净无我、担当无畏,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认真贯彻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督执法工作规定,依纪依法履职,自觉做制度执行的表率,不断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构筑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