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廉政建设

乌达区:召开2018年度“清风干部”评选联审会

发布时间:2019-08-01 08:52:14   作者:邬丽荣   来源:乌达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7月31日上午,区纪委组织召开2018年度“清风干部”评选工作联审会。区纪委监委、区公安分局、检察院、法院、组织部、人社局、审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等联审成员单位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为认真落实好自治区纪委监委和市纪委监委相关工作要求,乌达区在全区各镇(街道)、各部门、各单位全面开展了“清风干部”评选工作,按照实施方案部署,现全区组织申报阶段已结束,正式进入评选工作联审阶段,各联审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加强相互沟通配合,认真的开展好全区“清风干部”的审核把关工作。

会议要求,审核把关是“清风干部”评选工作的关键,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把好政治关、廉洁关,对照不符合“清风干部”标准的“六种情形”,结合各自领域的职能,认真对初审名单中的全区8个镇(街道)22个社区66个部门单位393名初审“清风干部”逐一进行审核把关,扎实做好“清风干部”联审工作,切实把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干部评选出来,把为民务实清廉的好干部形象树起来,确保“清风干部”的拟公示名单准确无误,确保评选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