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廉政建设

乌达区监察委员会首届特约监察员受聘到位

发布时间:2019-07-18 10:30:22   作者:邬丽荣   来源:乌达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强化民主监督、社会监督和舆论监督,促进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依纪依法履职尽责,7月18日,乌达区监察委员会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古彦波等12名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人士被乌达区监察委员会聘为第一届特约监察员。

图片3.png

会上,通报了乌达区纪委监委2019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宣读了《乌达区监察委员会关于聘请特约监察员的决定》,并向12名特约监察员颁发聘书。特约监察员代表作了履职表态发言。

图片4.png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特约监察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特约监察员要充分认识自身担任这一职务的重要性,认真学习党章、准则、条例等党规党纪,尽快熟悉纪检监察工作性质、职责、业务流程等基本知识,切实履行好监督权,不负组织重托和职责使命。二要履职尽责,切实履行好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特约监察员要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重点工作,发挥好参谋咨询、桥梁纽带、舆论引导作用,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贡献力量。三要加强保障,积极为特约监察员履职尽责创造条件。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把特约监察员工作融入整体工作中,加强统筹协调,做好联络、服务工作,搭建好工作平台,主动为特约监察员依法开展工作提供有效保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