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廉政建设

加强廉政提醒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2019-07-17 15:47:12   作者:古保柱   来源:乌达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乌达区派驻纪检监察组采取三举措抓好廉政谈话提醒。一是抓学习,要求驻在单位加强廉政教育集中学习,特别要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法规进行专题学习,全面提高干部职工对廉政提醒谈话重要意义的认识;二是抓重点,突出廉政提醒谈话的针对性。做到纪律条规经常提醒、重点岗位重点提醒、节假日前集中提醒、薄弱环节专门提醒、苗头性问题个别提醒,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三是抓落实,突出廉政提醒谈话的实效性。坚持采用重要时期,重点岗位开展集体谈话,我们派驻纪检监察组不同的时期,分别与班子成员、重点岗位工作人员进行了提醒谈话,坚决把不良行为消除在萌芽阶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