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廉政建设

乌达区纪委监委: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问卷调查

发布时间:2019-06-13 16:51:20   作者:亢丽伟   来源:乌达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乌海市、乌达区关于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深挖彻查背后的“关系网”和“保护伞”,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参与率、知晓率和满意度,维护社会和谐稳定,6月13日,乌达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问卷调查活动。

        这次问卷调查活动,采取集中问卷、匿名问卷方式,面向基层群众,紧紧围绕遭遇黑恶势力犯罪如何处理?是否知道涉黑恶线索举报途径、举报方式?对目前正在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见建议进行问卷调查。截止目前,共发放问卷200余份。

        通过开展问卷调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了解和认可,为扫黑除恶,清除背后的“关系网”和“保护伞”夯实了基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