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廉政建设

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助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19-05-13 16:45:37   作者:王素莲、张清梅   来源:乌达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近日,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对7个派驻单位的领导班子及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共33人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会议通报了乌达区纪委监委2019年共性监督工作清单及个性监督清单,要求派驻单位对照两个监督清单中的监督内容和具体要求,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和实际情况,主动认领任务,认真梳理本单位的“责任清单”及“负面清单”。

        会议强调各派驻单位要增强思想认识,压实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工作作为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的重中之重,加强与派驻纪检监察组的沟通联系,增进“监督方”与“被监督方”彼此间的了解,增强相互理解和支持,形成落实“两个责任”合力,助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走向深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