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廉政建设

乌达区人民检察院 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发布时间:2019-05-08 18:19:23   作者:刘光辉   来源:乌达区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明确院领导班子、环节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5月7日,乌达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任勇与党组成员,院分管领导与分管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签状仪式上,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邢爱萍就2019年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从严明政治纪律、加强风险防控、高效完成专项监督、加大查办违纪违规案件工作力度、开展反腐倡廉教育,“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任勇指出,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对于提高全院干警责任意识,推进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有重要意义。同时,就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院干警要从思想上、行动上统一到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各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既要承担业务建设责任,又要承担队伍建设责任。要率先垂范,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践行者、引领者和推动者,确保队伍廉洁高效。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做到“四到位”:宣传教育到位、责任内容到位、检查监督到位、责任追究到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