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廉政建设

乌达区检察院党组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8 17:30:17   作者:刘光辉   来源:乌达区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下午,乌达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任勇同志主持。

        会上,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邢爱萍同志从严明政治纪律、加强风险防控、高效完成专项监督、加大查办违纪违规案件工作力度、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强化自身建设,"六个方面"就2019年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与会院领导认真听取汇报后,认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思路清晰、责任明确、可操作性强,符合现阶段我院检察业务发展实际。

        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任勇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党风廉政建设要坚持"严管厚爱"理念。党组成员要敢于直面本院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二是紧密结合分管部门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工作措施,明确科室负责人管理和监督职责,加大正风肃纪力度;三是要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制度执行,认真落实"三重一大"事项要求,规范"三公经费"使用;四是要落实谈心谈话提醒制度,深入研究潜在苗头性问题,抓好廉政风险防控;五是全力支持派驻纪检监察组开展工作,重点围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种表现"集中整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治"四官"问题等专项整治工作,深挖"四风"问题,努力营造更加良好的政治生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