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廉政建设

“三举措”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稳步提升

发布时间:2019-03-15 11:50:38   作者:亢丽伟   来源:乌达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中共乌达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支部以规范化标准化党支部建设为目标,强化党员日常教育和监督管理,把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主题党日等基本制度作为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重中之重。以从严的态度切实发挥好党支部教育党员、团结群众的战斗堡垒作用。

图片1.png

组织生活会开展严肃化。2019年3月14日开展了换届后首次组织生活会,党员们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要求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党员们开门见山谈不足、事实就是指问题,讲真话说实话,动真碰硬地开展犀利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建议中肯、“辣味”十足。

图片2.png

主题党日活动制度化。支部灵活安排主题党日活动,2019年2月25日,开展了“廉洁自律”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在乌海市规划展示馆参观乌海的发展历史,通过观看专题片、借助文字、图片、视频、解说、模拟实验等多种方式了解了乌海市的发展并深刻认识到,城市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个人的努力,党员干部更应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以实际行动为城市发展做出贡献。

图片3.png

    党员日常教育经常化。支部制定了全年学习计划,形成集中学习、“八小时之外学习”、小组自学、“学习强国”移动课堂等多种学习模式,截止目前开展集中学习5次,学习强国已全部实名认证并每日登陆学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