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廉政建设

乌达区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24 16:01:28   作者:吕军海   来源:乌达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小图片.jpg

1月24日上午,乌达区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骞云阁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文忠同志作了《牢记职责使命 强化履职担当 全面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的警示教育报告,通报、剖析了乌达区2018年以来查处的33起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各镇(办)、区直各部门、驻区单位和企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各镇(办)纪(工)委书记、各派驻纪检组组长等280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用党章和党规党纪规范自己,以实际行动带动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的进一步好转。各单位“一把手”要带头严守党纪国法,发挥好表率作用,做好单位的“领路人”。要自觉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自觉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主动承担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组织推动、监督检查等职责,示范带动班子成员主动落实各自责任。要带头建立健康的工作关系,要带头贯彻民主集中制,落实好“三重一大”、“三务公开”、“三个不直接分管”等制度规定。

会议要求,全区干部要深刻领会警示教育的意义,认真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反躬自省、警钟长鸣,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以更高的标准从严从实要求自己,要把严管视为厚爱,自觉主动接受监督,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自觉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努力做让组织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好干部。不断推动我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政治防线、思想防线、纪律防线、责任防线,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