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廉政建设

乌达区纪委监委组织《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考试

发布时间:2018-11-27 08:49:50   作者:乌达区纪委监委宣传部   来源:乌达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为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知、以考促用的目的,2018年11月26日,乌达区纪委监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条例》知识考试,考试内容以《条例》变动及新增内容为主,考试以闭卷方式进行,其中,19名同志取得了满分。

       本次考试既是对前段时间学习效果的检验,也是为下一步深入学习确定了方向和目标。通过考试,对标优秀,查找不足。今后将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纳入考试的内容,形成学习考试常态化,真正使铁的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熟知和理解的基础上学以致用,指导实践工作。

        mmexport1543278943010.jp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