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廉政建设

乌达区:召开全区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公开曝光3起党员干部违反纪律作风和2起“慵懒散”问题的典型案件

发布时间:2018-11-09 17:49:14   作者:吕军海   来源:乌达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QQ截图20181108165710.png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精神,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建设,11月8日上午,乌达区召开全区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通报了近期查处的3起党员干部违反纪律作风和2起“慵懒散”问题的典型案件。3起党员干部违反纪律作风的典型案件分别是:一是区国库集中支付局工作人员上班期间吃早餐问题;二是区政府对物业公司管理监督不到位的问题;三是区教育督导室工作人员会议期间玩手机浏览网页问题。2起“慵懒散”问题的典型案件分别是:一是乌海市国土资源乌达分局干部上班时间用手机观看电视剧问题;二是乌海市国土资源乌达分局干部上班时间睡觉问题。这5起问题反映出在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下,仍有少数党员干部政治意识薄弱、纪律观念缺失,对纪律作风要求缺乏足够的重视,依然我行我素,违反纪律要求,必须受到严肃处理。全区150余名党员干部和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区党员干部应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为镜鉴。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执行纪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严肃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三是严格落实“两个责任”,确保各项工作纪律制度落实到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