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廉政建设

小平台发挥廉政教育大作用

发布时间:2018-10-25 09:22:06   作者:吕军海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乌达区充分发挥网站、微信、短信等宣传平台作用,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让广大党员干部及时收到廉政“好声音”。

          网站“时时在线”。升级改造纪委监察局门户网站,及时发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信息、工作动态,解读相关政策规定、重大举措,剖析党员干部违纪典型案例,展示廉政文学、书画、影视等艺术作品。今年以来,连续刊发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紧贴党员干部生活实际,深入浅出地诠释党规党纪,深受欢迎。

         微信“天天快递”。开通了微信公众号。乌达区利用微信平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是一种新兴的教育模式。充分利用微信平台及时便捷、受众面广、互动性强等特点,增强廉政教育的趣味性、吸引力,让廉政教育真正“活”起来。第一时间向公众发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经验做法、情况通报等。

  短信“定点提醒”。在重要节庆日等时间节点,向广大党员干部发送廉政短信、廉政资讯,做到廉政提醒不停歇,让广大党员干部及时掌握各项要求和精神。向全区党员干部发送节日温馨祝福,并提醒领导干部绷紧廉政弦,正风肃纪,过好“廉节”,把好廉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