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廉政建设

乌达区印发通知要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8-09-29 17:49:42   作者:吕军海   来源:乌达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乌达区近日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增进认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通知要求,乌达区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率先垂范,学在前列,切实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内涵要义和精神实质,要带领班子成员和广大党员干部逐条逐句进行深学,真正做到党员干部“全覆盖”;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落实,督促广大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推动形成尊崇纪律、遵守纪律、捍卫纪律的良好风尚。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纪律底线,做践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表率,真正把党的纪律刻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使纪律要求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通知》强调,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要广泛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活动,营造学纪尊纪、守纪用纪的良好氛围。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统筹安排、精心组织,确保《条例》正确适用、工作有序衔接。要把学习《条例》纳入支部学习的重要内容,用好“一网一微一报一刊”宣传平台,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地宣传解读《条例》。(吕军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