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廉政建设

乌达区开展 “清风楷模”评定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5 10:25:32   作者:乌达区纪委监委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积极弘扬社会清风正气,营造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环境,积极发挥“清风楷模”的示范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乌达区在全区范围开展以“扬清风、树正气”为主题的评定“清风楷模”活动。

健全组织,强化统一领导。活动由区委统一组织领导,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组织牵头协调评定工作。

协调配合,强化审核把关。纪检监察、组织人事、法院、检察院、公安等部门发挥职能作用,对 “清风楷模”推荐人员名单严格审核把关。

严肃纪律,强化责任追究。推荐、审核、评定等工作全部流程经集体研究决定,全部流程规范有序、公开透明,接受社会监督、群众监督、舆论监督。

营造氛围,强化舆论导向。充分利用报纸、电视、网络、标语等载体多角度多频率全方位大力宣传,扩大群众知晓面,积极营造 “清风楷模”评选活动的浓厚氛围,全面掀起争做 “清风楷模”的新热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