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廉政建设

乌达区纪委监委四举措做好保密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31 17:40:19   作者:吕军海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乌达区纪委监委对保密工作高度重视,始终坚持将保密工作贯穿于日常工作之中,不断提高保密意识、加强保密防控、落实保密措施,促进保密工作科学化、现代化。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保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分管办公室的领导担任,成员由办公室主任及文件收发人员组成。确保保密工作三到位,即:人员到位、定密到位、经费到位。

           二是强化宣传教育。每月集体学习有关保密法规、制度一次。积极完成保密刊物的征订任务,参与各级组织的保密工作活动,筑牢保密工作的思想防线。

三是健全规章制度。乌达区委组织部将保密教育工作贯穿于日常业务工作中,制定了《乌达区纪委监委保密工作制度》、与全体工作人员签定了《涉密人员离职离岗保密承诺书》。

四是强化监督检查。定期对保密工作开展监督检查,加强对印章、机要文件、网络传输、归档案卷的管理和监控。对机关的涉密文件、涉密人员、涉密设备,进行了全面梳理登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