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廉政建设

乌达区组织召开“清风楷模”推荐会

发布时间:2018-08-23 15:50:38   作者:王文静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8月20日下午,乌达区召开“清风楷模”推荐会,会议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文忠同志主持召开。  

“扬清风、树正气” 为主题“清风楷模”评选活动是按照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包晓春同志指示,在全市率先开展的试点工作,也是落实乌达区委“五个示范引领”目标任务的重要抓手,活动已于7月25日开始,旨在积极推选优秀示范清风楷模,引导全区广大干部职工以身边优秀典型为标杆,争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优秀干部,进而达到弘扬社会清风正气,传递社会正能量的政治效果。

全区各部门单位共推荐38名干部参与评选,评定工作领导小组通过征求区纪委监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公安分局等部门意见建议后,最终35名同志通过了审查。为保证活动开展更加公开透明,区“清风楷模”评定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组织全区各部门单位“一把手”、“清风楷模”评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开展第二轮集中推荐,本着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原则,择优推选15名同志列为拟考察对象。下一步,“清风楷模”评定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派出三组考察组对15名候选人进行考察,并将考察结果提交领导小组,由领导小组最终选定10名“清风楷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