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今日乌达

乌达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下基层宣讲

发布时间:2018-08-06 00:00:00   作者:乌达区宣传部   来源:乌达区宣传部   浏览次数:

2018年8月3日上午9点乌达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贺伟同志亲临民达社区讲党课。

贺区长为社区的工作人员以及辖区内居民宣讲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

党的政治建设始终贯穿和统领党的各项建设。在新时代,我们党面临长期而尖锐的“四大考验”“四种风险”,要以伟大的自我革命推进伟大的社会革命,必须重视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在历史必然与时代要求的统一中凝聚共识。重视党的政治建设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党的政治建设提到一个新的高度,把党的政治建设纳入党的建设总体布局,强调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并从政治理想、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定力、政治意识、政治责任、政治任务、政治品质、政治能力、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政治文化、政治生活、政治生态等方面作了系统阐述。加强党的建设是历史的必然、时代的要求,我们必须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