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今日乌达

乌达区开展疫苗专项排查行动

发布时间:2018-08-03 00:00:00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对吉林长春长生生物疫苗案件作出的重要批示和文件精神,根据《内蒙古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重要批示立即对疫苗开展地毯式监督检查的紧急通知》《内蒙古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对疫苗进行排查和监督检查的紧急通知》检查要求,乌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疫苗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全区疫苗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约谈,要求强化内部管理,切实加强疫苗储存、运输全冷链管理,并严格开展自查,落实好主体责任。

下一步,我区将切实加大疫苗监管力度,加大疫苗派送、接种全链条排查力度,全面做好后续各项工作。同时,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为期三个月的药品、医疗器械专项监督检查,全力保障乌达区人民群众用药用械安全。


返回顶部